月别榆枝

这怎么可能是黑方世界啊⑪

妹以为是景光和零零

其实是黑苏和黑透啦xd

不涉及其他人,只有黑苏和黑透

这章是5000+





⑪感觉人生已经彻底完蛋了






(那么显而易见这里又少了一点点内容)

(我怕被wland封了所以将分级改了)

(uid:696456)

(wid:2853076)

(我的评价是可以直接跳转评论区看看)


(以下是二编)

(不会用wland的点这里 )



  你在好好睡了一觉之后又好好睡了一觉。


  脑袋都睡晕了啊,可恶。


  你总觉得你好像睡了很久很久。你睁眼,周围是一片漆黑。


  大部分人都会有这种感觉吧,比如一觉睡过头了发现外面天已经黑了,然后打心底冒出一种被世界抛弃了的错觉。


  你在床上躺尸躺了一会,熟练地打开系统。


  新井和川崎各自给你发了99+。你眨眨眼,在点开之前突然回忆起你为什么又睡着了。


  因为吃了诸伏景光给你送的小蛋糕。


  「新井穗歌:醒了?」


  在主界面跳出一个消息弹窗,你点进去。主要是她比较主动,绝对不是你冷落了川崎雅绘。


  「新井穗歌:其他的你都不着急看,现在,立刻,打开设置查看世界基本信息。」


  你有种不好的感觉涌上心头。慌忙打开设置界面,扒拉着找到世界基本信息。


  「特殊:黑方世界」


  你沉默了一会,下意识蜷缩起身子想抱紧自己,但是随着动作而来的,是在黑暗中格外刺耳的金属的碰撞声。


  你抿了抿唇。忍住颤抖把世界基本信息截屏发给新井穗歌。


  「浅羽梨杏:我现在被囚禁了QAQ,还被连了脚铐。」


  「新井穗歌:宝宝,你看我的名字。我也救不了你了。」


  你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你吃下蛋糕的第二天的晚上了。你开始翻消息记录,企图搞清楚你睡着的这两天发生了什么。


  有门把手转动的声音。你顿了顿,将消息记录一口气拉到未读的最上方。


  光亮随着门开划出的扇形而扩大,你闭上眼假装还在睡梦中。你听见了门关紧的声音,沉稳脚步声在你耳边逐渐清晰,然后停止。


  一只手轻柔地捂住了你的眼睛,再是清脆的开灯的咔哒声。


  “现在睁眼可能会不太舒服,稍微闭一下就好。”苏格兰的声音还是你熟悉的温和音色。


  你飞快翻阅新井穗歌发给你的消息然后关掉系统屏幕。


  简而言之,新井穗明这个人在你的世界已经不再是你的新井穗明了。


  苏格兰移开手,那双漂亮猫眼的上挑弧度依然柔软又干净,仿佛能吸人魂魄的湛蓝猫眼里倒映出的只有你。


  “感觉好一点了吗?”他轻轻问。


  你迟疑地,慢吞吞地说:“好多了……绿川先生这是……?”


  “叫我hiro吧。”苏格兰垂着眼半抱着你坐起来,拿了一个抱枕垫在你的腰后。


  “……hiro。”你抿起唇,不自然地曲起腿,铁链声响在此刻显得格外突兀。你顺着铁链望去,尽头链接着床尾。


  “梨杏好乖,”苏格兰坐在床边侧着身将你揽入怀中,下巴轻轻贴在你的头发,“待会想吃点什么?”


  “……不,请让我一个人静静。”你偏了偏头,声线含着一丝不自觉的颤抖和祈求。


  “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喊我,”苏格兰低头轻吻过你的额角,称呼你时尾音稍稍拖长,语气缠绵又缱绻,“梨杏。”


  苏格兰起身出门,伴随着门关上的声音,你紧绷的身体总算放松了一点。


  


  “情绪还算稳定。”苏格兰点点头,“暂时没有什么过激的举动。”


  “那可再好不过了。”波本看向那扇紧闭的房门,“希望金丝雀能喜欢她的新笼子。”


  金丝雀换了新环境因为应激反应有适应期也是很好理解的事。


  当然,要是能尽快适应那可就太好了。


  


  你终于有了一个相对放松的环境去重新阅读新井穗歌发来的消息。你闭上眼,维持住表面上的平静,向新井穗歌发送了视频邀请。


  “……我被那两个逼真酒阴了。”新井穗歌不掩神色里深深戾气,每一句话都说的咬牙切齿,“那个紧急工作就是个幌子。她妈的,老子刚进所谓的合作公司就被敲了一闷棍,光是闷棍我还能躲开,你妈的那两个逼还在空气中喷了催眠瓦斯。”


  “新井穗明就是她妈的一个普通社畜,哪来的催眠瓦斯抗药性,我擦,我真的是服了。但凡我把新井穗歌这个人设投放过来,我肯定要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听新井穗歌的讲述比看干巴巴的文学生动形象多了。虽然你也能从新井穗歌发送消息的寥寥数笔中能看看出极深的怨气。


  “你永远也想不到黑方的真酒能有多丧尽天良。”新井穗歌冷冷一笑,“你知道我为什么选择强制脱出联机世界吗?”


  “因为新井穗明这个壳子已经完完全全废掉了。”她一字一顿,磨牙凿齿,恨不得啖其肉饮其血,“你也许未来还能看见,为了一点所谓的‘药’,完全抛弃了尊严和人性的,‘新井穗明’。”


  你抿着唇,对新井穗歌轻声说:“对不起。”


  “不,这不是你的错。”新井穗歌急急反驳,表情很严肃,“没有受害者有罪论,这不是你的问题。”


  “尽管有时候我会和川崎开玩笑说你是渣女,对隔壁要钓不钓。但是,”新井穗歌深吸气,认认真真和你说,“第一,你的行为本身并没有错误,只是邻里关系中的正常关怀和异性之间的荷尔蒙影响。第二,犯法的不是你,是他们。第三,这是游戏。”


  “别有什么心理负担,”新井穗歌和你说,“要是想玩就继续玩,不想玩就算了。”


  “她妈的,给老子三个月,我他妈捏个人设杀去黑衣组织总部。”新井穗歌骂骂咧咧。


  你研究了一下结局机制,对了对手指:“可是我现在直接退出就只是普通的中断结局耶。”


  你舍不得花了这么多精力的世界只有一个中断结局。


  “名柯的结局机制一向都很奇怪。”新井穗歌摸了摸下巴,“一般来说,按照某些小说惯例,金丝雀的话你可以试试自杀结局。”


  “就已经开始默认我是金丝雀了吗?可恶。”


  “那你等我三个月,我和川崎杀回来。”


  “……感觉我撑不到三个月。”


  “反正你现在先把他们稳着吧,等你有点自由了把痛觉感知一关自杀就是了。”新井穗歌点了点头,咧嘴阴森森一笑,“我现在要去折腾我们世界的红方波本去了,回见。”


  


  你打开系统开了个白噪音暂时维稳你乱糟糟的大脑,慢慢处理过量的消息。


  以前被你自我调节解释的违和感终于有了结论。例如为什么波本和苏格兰能这么肆无忌惮和你接触,因为他们压根没有背负卧底这么沉重的任务,只是两瓶从小在组织长大的全身心都是乌漆麻黑的真酒。以及你在屋子里每次视频必会出现的视频保护。


  川崎雅绘的死肯定也不简单。你早该想到的,怎么可能这么巧,在和你出去旅游完回来的第二天就发生了车祸。


  你想起了你之前嘲笑过的那个,死了无数次才发现是黑方世界的帖子。


  你沉默了。


  而且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没有玩家手动存档的情况下,自动存档点是每天零点自动覆盖前一天的存档。就是说,即使你现在回档,也不过是回到了昨天正在被囚禁的时候。


  你闭了闭眼。在你曾经的记录贴下颤抖着发送出你大反转的神奇经历。


  


  你刚发出去一条,我真傻,真的。就又听见开门的声音。


  你没往门边看,继续往下输入,我单知道有黑方世界这个特殊世界,我不知道我也能抽到这玩意。


  波本端着一碗白粥坐到你身边。


  “你需要吃点东西。”波本带着白粥炙热余温的指尖拂过你的脸颊,点在你温热下唇,“不然身体会撑不住的。”


  你有些作呕。但是你不能拒绝,强撑着温顺地抬手,想要接过他手里的粥。


  你的手在发抖。未被代谢的药剂残余影响身体机能,伸出的手软绵无力,在空中明显能看出颤抖。


  波本分不清你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药效。他只是温和又强硬地将你的手摁回床铺,语气也是不容拒绝的温柔:“我喂你。”


  硬要说也没有什么变化,恍惚间你会想到当初他也是这样的口吻和你说他背你上楼,但是一朝物是人非心境变化,你只觉得反感。


  你现在得听话一点。你顺从地点点头,用乖软的目光静静看着波本。


  你观察过,室内有可能对你造成伤害的东西都被处理好了。无论是扣着防撞护角的桌边还是插着鲜花的塑料花瓶。都断绝了你撞桌角和摔碎花瓶取碎片自杀的可能。


  这个房间没有窗户。就算他们再体贴地为你在房间放上鲜花和温馨装饰,也改变不了这种幽闭到近乎让人窒息的空间。


  波本舀起一勺粥吹温,你乖乖顺着他的动作含住白粥。温热粥水煮得软烂适口,香甜味道在久旱的味蕾绽开。苏格兰知道怎么样最能和你的胃口,这碗粥完完全全是为你熬的。


  人是铁饭是钢啊。你又咽下波本喂来的一勺子粥,思维放空。


  波本将空碗放在床头柜上。你歪了歪头,小心翼翼说:“我想喝水……可以吗?”


  波本轻笑一声,低头捧住你的脸颊舔吻过唇瓣,你不拒绝也不回应,闭上眼任其所为。


  “当然可以,”你听见波本的笑音,语气很愉悦,“梨杏只要乖乖的,怎么样都可以。”


  他在你的下唇轻轻咬了一口,为你去拿蜂蜜水。


  


  你在他走后才又打开系统,在他们面前用论坛你怕表情绷不住。


  你的记录贴本来就小有名气,短短一段时间攒了不少五花八门的回复。首当其冲就是一长串的哈哈哈和要不就从了吧。


  那条目前点赞数最多的评论振振有词:要是我被黑苏黑透囚禁,有吃有喝不用工作不用出门和人打交道,偶尔还能开点荤,让我出去我都不出去。


  还有例如,是零零不够帅了还是景光做饭不好吃了。反正也打不过两瓶真酒不如躺下来好好享受。


  还是心境不同。你唏嘘不已,将你两位好闺蜜的联机人设的惨状简单概括了一下。在波本端着水杯回来后火速关闭论坛。


  你也不想着能自己喝水了,乖乖张嘴等着投喂。波本看着你不知道到想起了什么,笑意加深。他并不是如你所愿就着他的手喝水,而是笑眯眯地拿着玻璃杯自己先喝了一口。


  你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波本随手将玻璃杯搁置在柜面,弯腰吻上你的唇,将蜂蜜水渡到你口中。


  你被迫承受着,来不及吞咽的蜂蜜水顺着唇角滑下浸入衣领,你无力地抵上他的肩膀,推拒不成倒像是迎合。


  “还想喝吗?”波本稍稍抬起头与鼻尖相抵,笑意促狭,“再喝一口怎么样。”


  他当然不是在征得你的同意。你本来就被亲得晕乎乎的,波本又是渡了浅浅一口蜂蜜水,接着刻意舔舐过唇齿纠缠舌尖。手指撩起你的睡裙裙摆,手掌贴合你的腿根摩挲着上滑,那片炙热最后覆盖在你的侧腰,指尖搭在敏感腰窝。腰侧向来是你的敏感区,你不适地想要逃开,却被禁锢在他的怀里,躲不开他的手。


  一个漫长的,缠绵的吻终于结束了。


  波本吻过你泛泪的眼角,语气里好像带着一丝不满:“果然会被亲哭啊。”


  你呜咽喘息着,伸手隔着衣服扣住波本还摸着你侧腰的手,试图阻止他的动作:“……好痒。”


  你的眼睫上还坠着晶莹泪珠,湿红眼尾绵延出晴色的软意。水润艳红的唇因为喘息而微微张合,湿漉漉的眼很柔软望着波本,像猎物对猎食者的可怜祈求。


  你丝毫不知道你露出的是怎样一副更令人想要蹂躏的姿态。


  波本喉结滚动,惋惜地抽出手,帮你理好裙摆。


  “我答应过你,”波本再次低头吻上你的眼尾,声音里带着浓浓的蛊惑意味,“只要你乖乖的,怎么样都可以。”


  你快醉到那片烟紫色的海里去了。







川崎和新井是随时准备杀过去来着。

但是妹只是纯粹怂怂生活玩家,准备薅个结局就跑路。接下来会怎么样你们懂我意思吧(目移)

现在还是很温和,下一章会发生什么就不一定了。


如果要剧透就是,妹会接纳广大论坛网友的意见的(但不是今天的躺平意见)

总结回应一下大家伙的问题,会虐,但不虐妹,不会被留在游戏世界里。没了。


今天又是早早写完的一天(美美入睡)





评论(83)

热度(102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