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别榆枝

这怎么可能是黑方世界啊⑩

妹以为是景光和零零

其实是黑苏和黑透啦xd

不涉及其他人,只有黑苏和黑透

这章是5000+





⑩感觉人生在完蛋的路上了






  

  你为了川崎雅绘的死亡哭了整夜。


  假的。你同时开着川崎和新井的视频,在为她的葬礼的告别式挑裙子并且讨论如何合理的衔接住剧情。


  主要是你和新井的进度走得有点快。昨天还在为了前男友黯然神伤,今天就由前男友转职成准男友了。


  “摆了吧要不,”川崎雅绘在她自己的世界安心摆烂,“反正没人在乎剧情进展,”


  “摆,开摆。”你拍了拍手,“好提议!”


  “我都把钻戒买好备着了宝宝。”新井穗明反手摸出个红丝绒钻戒盒怼在屏幕面前,“我明天就向你求婚。”


  “你们明天不是要参加我的告别式吗。”川崎雅绘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我在车祸里被碾得零七八落血肉模糊没个人形,你俩就在我的告别式上深情求婚三年抱俩是吧是,”


  “不至于不至于,”新井穗明赶忙搭腔,“我一定会很严肃的参加完你的告别式再求婚的。”


  “……她妈的,”川崎雅绘磨了磨后槽牙,“我他妈也要捏一个男设,就捏个川崎家的长子,继承家业的那种。”


  “我就横刀夺爱强抢人妻,三个月后你就给我等着我家亲爱的是改名叫川崎梨杏还是新井梨杏。”


  “我们三个人为什么不可以在一起。”你说得很诚恳,“你们要知道,三角形具有稳定性。”


  “那就川崎家定制六个钻戒,我们一人戴两。”新井穗明很审慎地考虑着你的建议。


  “为什么不是一人戴三个。”你唔了一声。


  “……宝宝,我也没见你和我结婚要戴俩钻戒啊。”


  你吹了声口哨转移目光。


  “你们都可以入赘我川崎家,我不介意。”川崎雅绘跟着你接着吹声流氓哨。


  你指了指旁边挑出来的一件简单大方的黑色连衣裙,转移话题:“反正我明天就穿这件咯,”


  “不错,很适合我的告别式。”川崎雅绘摸了摸下巴,点点头,“不愧是我的眼光。”


  你们乱七八糟聊了一夜,你回过神,窗外已经朦朦泛起明光。


  “完了亲爱的,”你将屏幕转向窗户,“我今天要丑丑的去见你的遗体了。”


  “没事,只要是亲爱的,我都不会嫌弃,”川崎雅绘向你抛个飞吻,“你不嫌我被创得稀巴烂,我不嫌你熬夜丑。”


  “算了算了,我先挂了。”你打个哈欠,挥挥手。


  “亲爱的等我参加你的葬礼再给你发视频哦。”


  “好哦,亲爱的亲亲。”川崎雅绘隔空亲了亲你,“去吧。”


  


  视频结束的时候视频保护这玩意又冒出来了。你随手点开一看,就是你哭了一晚上,最后已经哭不出来了,坐在床边呆呆望着窗外。


  你现在也是坐在床边一夜未眠望着窗外,并且第一次看见了米花町的日出。


  这个视频保护果然是默认开的吧。


  你拍了拍一夜没睡有些晕乎乎的脑袋,下床汲着拖鞋晃悠悠去洗漱。


  「浅羽梨杏:宝宝帮我带杯咖啡,不然待会我可能撑不住。」


  「新井穗明:行。」


  你现在还算精神,倒腾打扮着自己,坐在梳妆台前亲眼见证了米花町的日出天亮。


  你本来想说你真没起过这么早,后来想想今天也不是起的早,是直接通宵了。


  「新井穗明:我在你家门口。」


  「浅羽梨杏:亲亲,我来了。」


  你推开门,对新井穗明抿唇笑了笑:“走吧。”


  你的状态看起来属实算不上好,眉眼间是浓重的憔悴郁色,笑容也是苦涩的,可眼尾带着哭过的湿红,像是干枯枫叶的轻飘脆弱,漂亮却无力。


  「新井穗明:宝宝你怎么一股子寡妇味……让我舔舔。」


  「浅羽梨杏:通宵通的,我要吐魂了现在。」


  「浅羽梨杏:今天主要是营造一种我很伤心的感觉……效果还不错吧。」


  「新井穗明:我家宝宝最好看了,亲亲。」


  新井穗明轻叹,揽着你安抚性的拍拍你的肩,将手上拎着的香草拿铁递过去:“暖暖手。”


  你安静地捧着香草拿铁,轻轻点了点头。


  


  「浅羽梨杏:来视频,看看你自己的葬礼。」


  「川崎雅绘:我听她说你看起来很有寡妇味,我xp爆炸,我马上来。」


  「浅羽梨杏:我想突出脆弱感不是寡妇味啊,可恶。」


  你们就这样视频,你仗着视频保护肆无忌惮地和他们唠嗑。


  “亲爱的觉得自己的这场葬礼怎么样?”你手握成拳,假装是话筒比划在屏幕面前。


  “我个人不太满意,”川崎雅绘摇了摇头,“好无聊。”


  “我为什么要听这个和尚搁这念经,直接超度我是吧。”川崎雅绘咋咋舌,“我不知道在你的世界川崎雅绘超度没,反正我是被超度了。”


  “我打扮得这么有脆弱感结果是来听和尚念经。”你摇摇头,幽幽地叹气。


  “没事亲爱的,你至少给我们看见你这么富有寡妇味的一面了,来亲亲。”


  “我还没嫁人就成寡妇了,擦。”


  “你是川崎雅绘的未亡人啊亲爱的。”川崎雅绘深情款款,“你是我的小寡妇。”


  “你既然死都死了就不要和我抢人了,”新井穗明插话道,“你的小寡妇在你死后就直接二嫁了,谢谢。”


  “你怎么能在我的葬礼上说这种大逆不道的话。”川崎雅绘震怒,义正言辞地说,“滚出我的魔仙堡!”


   “好勒,我待会就走。”新井穗明向她挥挥手。


  “怎么还没弄完,受不了了。”你哀嚎一声,“川崎雅绘你怎么就死了啊,好无聊。”


  “再过三个月我就转生成川崎家长子回来娶你,你再等等哈。”


  你兼开你之前肝的游戏开始做日常任务,新井看了看你,刷起了论坛。


  


  你们用轻松愉悦的方式过完了川崎雅绘的葬礼。


  反正她本人没意见。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像地狱笑话。


  你上车想要临时补个觉,新井穗明把钻戒盒往你怀里一扔,语气随意:“谈吗?”


  你疑惑地转过头,头上冒出一个硕大的红色问号:“你就这样求婚的?”


  “你看这种破男人就是屑啦。”川崎雅绘煽风点火,“别答应他。”


  “我想了想,川崎尸骨未寒,我整的太正式也不行。”新井穗明很认真地点了点头,“所以,谈吗?”


  “那你给我戴上。”


  新井穗明把戒盒捞回来,小心地为你戴上戒指,然后捧起你的吻在无名指根:“你被我绑定了。”


  “……亲爱的你就这样被绑定了?”川崎雅绘哽咽了,“我不允许。”


  戒指也是莫比乌斯环样式的,碎钻细细镶嵌了边缘,整体简约大方。也和你左手腕间的莫比乌斯环手链相呼应。


  新井穗明和你十指相扣在川崎雅绘面前炫耀。


  “好看吧,你没有吧,”新井穗明试图三百六十度给川崎雅绘看清楚戒指和情侣手链,“你还要等三个月呢,加油。”


  “加油哦。”你补充了一句。


  “可恶的纯爱小情侣,你们就等着被我ntr。”川崎雅绘狠狠磨了磨牙。


  “送我回去吧。”你打了个哈欠,“困死了。”


  


  你的精神有点撑不住了,但是也迷迷糊糊睡不着,一直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


  “我抱你上去?”新井穗明问。


  你懒洋洋哼了一声鼻音表示同意,任由新井穗明把你抱起,你靠在他的肩膀疲惫地合上眼。


  新井穗明进到你家时条件反射性绷紧了身体。不着痕迹瞥过客厅几个方位。


  有监控,而且不止一个。


  在黑方摸爬滚打久了,新井穗明格外不习惯这种被窥探的感觉,以至于对监控养成了极为灵敏的反应。


  「新井穗明:宝宝,你屋里自己装了监控吗?」


  「浅羽梨杏:没有啊。」


  新井穗明有了个大概的猜测。


  没想到波本还是这么变态。他唏嘘着想。


  「新井穗明:我待会带你出去,现在陪我演一下戏。」


  「浅羽梨杏:好困……你自己来。」


  新井穗明对客厅的监控有了粗略的估计,他甚至不需要刻意调整角度,在波本那边估计是全都能看得清楚。


  虽然波本监听器针孔摄像头在他的世界里用的也不少,但是没想到他真能这么变态。


  像控制狂一样。新井穗明想。可不能让我家宝宝被这个人骗走了。


  「新井穗明:我正式开始实践了宝宝。」


  「浅羽梨杏:[困]」


  你一直乖乖窝在他怀里,新井穗明将人放在沙发上,单膝抵在沙发软垫,低下头吻上你的唇瓣。


  他吻的小心又温柔,一点点摸索着舔舐。你困得迷迷糊糊,阖着眼下意识迎合,软绵绵伸手环住新井穗明的脖颈。


  「新井穗明:宝宝你嘴唇好软,喜欢了。」


  你们在别的全息游戏假装情侣又不是没亲过。你困得不想消息,懒懒哼了一声算作回应。


  新井穗明温柔地扶住你的后脑,加深这个吻。舌尖舔舐过敏感上颚,勾划在牙龈。你被搔得痒,含糊不满地哼声。


  新井穗明松开你,伸手轻柔擦去你眼边的泪水。你轻轻喘着气,唇瓣带着被蹂躏过分的艳红,湿淋淋泛着水光。


  “怎么被亲哭了呀宝宝。”新井穗明含笑吻过你的眼角,“这么久真的没有什么改变呢。”


  你困倦地垂下眼,柔软地反驳:“是困的,才不是被亲哭的。”


  “可是宝宝以前也被我亲哭过。”新井穗明顺着眼尾一路吻下,“告诉我,这些年又和别人谈过吗?”


  “没有……只有你……”你困得不行,闷闷地回答,“高兴了吧,让我睡觉,困死了……”


  「浅羽梨杏:有什么事都以后再说,我要睡了。」


  “睡吧。”新井穗明最后吻了吻你的唇角,抱着你起身。


  行了,演的差不多了。这个房子反正是不能住了,赶紧跑路。


  


  苏格兰和波本被一个任务绊住了手脚。


  终于解决时已经是晚上九点,苏格兰开车,波本在副驾拿着习惯性点开监控。


  你为了川崎雅绘一夜未眠,强打着精神去参加了告别式。


  波本垂下眼,隔着屏幕怜爱地用指尖拂过你的脸颊。


  好可怜,好可爱。


  波本拖着进度条,一直拖动到有人出现。


  他的面色陡然阴沉了下去。


  “hiro,”波本喊了一声,将音量开到最大,“你听。”


  苏格兰面无表情听完全程:“他们睡了?”


  “不知道,”波本回答的干脆利落,“那男的把她又抱出去了。”


  苏格兰踩下刹车,不由分说解开安全带下车:“你开。”


  波本和他交换了位置。苏格兰坐上副驾,调出监控重新看了一遍。


  “啧,”苏格兰难得将不满情绪外泄,声音里是压抑不住的戾气,“zero,她戴上戒指了。”


  波本没回答,一脚油门踩到底,毫无顾忌飙车在小道。


  


  他们需要一点时间来布置你的笼子。


  


  你一觉睡醒那叫一个神清气爽,觉得万事万物都美好的让人心旷神怡。


  新井穗明的睡眠很浅。他伸手环住你的腰,刚睡醒的声音的低哑:“就醒了?”


  “再躺会。”你想了想,抱住新井穗明安心埋入他的怀抱。


  你回想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情,由衷地称赞道:“吻技又进步了,不错。”


  “没点吻技都不好意思说是混全息游戏的。”新井穗明摆摆手,表示不屑一顾。


  “今天就去你家拿点东西赶紧住过来吧。”他戳戳你的额头,“我就进了个客厅,就感觉至少有七八个监控。”


  你倒吸一口凉气,难怪你搁你家开视频通话动不动就是视频保护。


  “应该是波本干的啦,问题不大。”新井穗明拍拍你的肩膀,“你看那论坛上,被波本放针孔摄像头的还少吗?”


  呃,这点确实。而且走得稍微野路子一点的,大部分都被降谷零冷不丁扔了窃听器和监控。


  你虽在论坛然和玩家一起吐槽过他身为日本公安知法犯法,但是也没想过这玩意会出现在你身边。


  “别想太多,这几天搬过来不就好了。”新井穗明坐起身伸了个懒腰,“你今天先去拿点必需的日用品,剩下的我找个搬家公司帮你搬。”


  你点点头,准备先去洗漱。


  新井穗明已经为你备好了大部分物品,至少你今早不用但是洗漱用品和穿什么衣服出门。


  你走到镜子前,陡然发现脖子上出现了几个暧昧的痕迹。


  「浅羽梨杏:你干的?」


  「新井穗明:我这不是为你擦身子换睡衣时顺便一做吗,我身为你正儿八经的男朋友还不让宣誓主权了?」


  「浅羽梨杏:行,行。」


  你扯了扯领子,新鲜吻痕从脖颈一直延续到锁骨往下,深入衣领。


  「浅羽梨杏:你属狗的?」


  「新井穗明:谢邀,我是你的舔狗。」


  你在挑衣服时只好选了衬衫,但就算是扣到最上面一颗,仍然有吻痕隐隐约约从领口显现。


  “我女朋友岂是波本之流可以染指的。”新井穗明对你脖子上的痕迹满意地点了点头,“川崎之流勉强可以接受一下吧。”


  “行行行,走了,”你反手给他弹个脑瓜崩,”搬家去了。”


  


  天有不测风云。你刚到你们屋楼下,新井穗明就被临时的紧急工作喊走了。


  虽然新井穗明很不爽,奈何他现在是一名社畜,只能被迫接受命运。


  他先陪你坐电梯把你送到家,在门口吻过你的额角,说:“你随便收拾一点必需品就好了,我马上工作完回来等你。”


  你点点头。


  新井穗明顿了顿,弯下腰指指脸颊:“我的临别吻呢。”


  “有的啦,着什么急。”你踮起脚吻在他的唇角,“待会见。”


  


  睡好了觉看世界都是美好的。你哼着歌打开门快快乐乐走进去。


  大部分日用品其实新井穗明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你今天主要是想把首饰盒拿走,以及带走几条特别喜欢的衣服。


  你挽上袖子拖出你压箱底的大行李箱,堪堪装满行李箱的一半后听见有人敲门。


  肯定是景光他们吧。你自信满满。


  不过除了他们也没有别的人来敲门了就说是。


  你扔下收拾到一半的行李箱,毕竟你还得跟他们说声要搬家了。不告而别多少有点不礼貌。


  苏格兰端着一盘小蛋糕,蓝色猫眼上挑的弧度柔软又无害,他看见你后顿了顿,声音带这些担忧:“我昨晚做了小蛋糕,本来想给浅羽小姐品尝一下,但是浅羽小姐昨天好像不在家。”


  “我昨天晚上在男朋友家啦。”你有些不好意思,接过小蛋糕连忙把他引进来。


  “对了,”你转头看向苏格兰,笑容甜蜜,“我这两天准备搬家啦,这些天多谢绿川先生照顾了。”


  “……搬家吗?”苏格兰轻声询问。


  “是哦,和男朋友住一起。”你将蛋糕放在桌上,双手交叉向前拉伸舒缓着筋骨,神态很放松的,“已经决定好要结婚了,到时候我一定会邀请绿川先生和安室先生的。”


  苏格兰在你身后。


  “你们一定要来哦。”你转过身,笑意满满 眉眼弯弯,是显而易见的甜蜜,语气也像撒娇,“如果你们不来我肯定会生气的。”


  苏格兰没有回答你,你看了一眼他,似乎有什么可怕的恶意呼之欲出。


  错觉吧。你歪了歪头,毫无戒备的转身准备享受美食。


  “浅羽小姐,”苏格兰的声音温柔又压抑,“睡一觉吧。”


  你愣了神,下一秒就陷入了黑暗。

  


  


  



我的评价是你难以想象在论坛的熏陶下的红方身份卡是有多么深入人心。

紧赶慢赶拉进度总算在第十章开了囚禁的头。

(按快进键)(按快进键)


这章算过渡章,感到无聊是正常的(目移)

下章就正式囚禁咯,好耶


虽然今天更新的很早但是没有加更(比耶)

现在要努力养成健康作息


评论(93)

热度(106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